2013芬兰化妆品和清洁产品市场分析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国际在线:欧洲国际芬兰现如今的化妆品行业和和家用洗涤产品的销售业绩正在增长阶段,在2012年的增长率为1.6%。在芬兰化妆品增长的整体趋势下,香水市场的速度是最快的,为4.1%。

在欧洲这个市场发达的情况下,化妆品行业还能这么快的发展实属不易,他别在芬兰的洗涤剂市场去年增长了2%,在2012年销售总额为1.05亿欧元。欧债危机仍没有过去,芬兰经济依然低迷,在这种情况下,能在公共设施和洗涤用品中有所发展,已经是一种豪装。

化妆品和家用洗涤市场2012年增长了0.8%,在芬兰的公共设施清晰行业中,用的大部分洗涤剂都是芬兰本地生产的。

在去年,整个洗涤行业对杀菌剂的监管,是整个洗涤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家庭回来和工业公共设施在洗涤行业受到了极大的营养。在9月一日,欧盟关于洗涤剂的新规定正式生效,洗涤新规主要是包括在人类的健康和保护环境方面的规定。

在2013年的七月份,欧盟化妆品监管的新规定也正式生效,欧洲化妆品及个人护理品的立法相对来说比较简单话和现代化,在2012年芬兰美容化妆品销售总额为5860万欧元用用洗涤剂为1170万欧元,工业公共设施清洗为3230万欧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