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凌兰再上化妆品加盟新高度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组委会通过新闻发布会宣布: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正式落户三亚,4月26日,全国近四百名佳丽将齐聚三亚,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同时,格凌兰的公司总部也收到了来自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广东赛区组委会送来的授权书,授权格凌兰品牌为2014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广东总决赛指定化妆品品牌。这标志着格凌兰与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正式达成继续合作的意愿,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组委会将全力支持格凌兰的各种品牌宣传活动,实现合作共赢、再上事业高度的愿景。

格凌兰将自然文化、精油文化和人文气息完美融合,是中国精油添加型护理产品经典品牌。格凌兰尊贵自然的气质来源于其源远流长的文化传统,继承了尊贵的丹麦皇室血统,什么样的文化背景造就什么样的品牌内涵。

格凌兰一路走来都将其自然尊贵的文化气质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像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佳丽们一样,保持着高贵自然的气质,从千万个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耀眼的明珠。格凌兰从未改变以100%的植物精华制造成优质的精油型护肤品,使格凌兰的每一类产品都成为市场同类产品中的贵族产品。

装修风格优雅高贵的格凌兰加盟

格凌兰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在2013年时与世界旅游小姐的合作感到非常满意,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佳丽们清丽婉约、自然自信、高贵的形象与格凌兰的品牌形象非常符合,而且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佳丽们的敬业态度令人感动,格凌兰与大赛两者相辅相成,共同成就了2013年许多美丽动人的瞬间。2014年,格凌兰继续与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合作,全程协助支持2014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的比赛活动,让格凌兰继续闪耀在世界的舞台上。

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广东赛区组委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格凌兰是一个有着独特文化魅力的品牌,是精油护肤的经典品牌,格凌兰做为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指定的精油护理品牌是与世界小姐大赛的宗旨是非常契合的,大赛奖励、倡导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良好的人品和个性于一身的旅游业女性,这些出色的选手们正是诠释格凌兰品牌文化的最佳代言人,同时他也表示将调动所有资源全力与格凌兰合作,将格凌兰与世界小姐大赛的精神传播给大众。

2014年格凌兰继续赞助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成为大赛指定精油护肤品牌,这将是格凌兰化妆品加盟事业上又一个高的起点,伴随着大赛进程的进行,格凌兰这个精油品牌中的贵族将和世界旅游小姐闪耀舞台,再上化妆品加盟事业的高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