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面膜随心变“膜”法敷出甜蜜美人肌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蜂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及营养物质,它是天然的保健品。对保养皮肤更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让皮肤吃到蜂蜜,做一个蜜肌女孩吧!今天大家一起来动手制作一款适合自己的蜂蜜面膜吧。很多的MM都想知道蜂蜜面膜的做法,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蜂蜜面膜是用蜂蜜为主要材料加上其它辅料做成的天然面膜,纯天然,无化学成分,美容护肤效果极佳.

蜂蜜保湿面膜

维生素蜂蜜面膜:取一个生鸡蛋的蛋黄,一勺植物油、半勺蜂蜜和半个橙子的汁搅匀,涂在脸上,15分钟后洗去。这款面膜可以有效保持肌肤水润,肌肤白润。

豆腐蜂蜜面膜:将一块豆腐捣碎,用纱布滤干水分。假如15g面粉和5g蜂蜜后搅拌均匀,涂于脸上,保留20分钟后洗干净,可以提高肌肤水分,皮肤白而透明。

标签: 面膜 面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