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又获美国专利香料技术将更新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是日本化妆品公司,在日本化妆品行业有极强的影响力,以产品的品质质量出名。最近几年在中国市场上滋生堂发展迅猛,成为在中国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化妆品外资巨头。

最近又有消息:资生堂香料配方获美国专利,专利号为8507564,此种香料配方属于两性表面活性剂配方,产品也具有两性表面活性剂,这两种表面活性剂分别是,阳离子聚合物和N酰基N甲基牛磺酸阴离子。

本专利技术的配方产品可以重复使用,并且能够在能让香味在头发上残留强,这些香料的成分主要为酸烯丙酯和龙涎呋喃或天竺葵精油,大多数位清洗类的产品-包括两性活性剂。

资生堂是一个化妆品品牌外资巨头,在专利的应用上可以很快的推广。相信市场上将又一次出现新型的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