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族宝宝打造国人放心的产品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王族宝宝·品牌故事:

到过德国,荷兰等欧洲国家的人,都会被当地的人与环境的和谐相处所感动。蓝天白云下,潺潺流水旁,人们的生活清新,自然又健康。尤其是婴幼儿产品大都以植物精华为主要配方,温和不刺激,为小宝宝的成长提供做安全的呵护。

Royalboby 的创始人曾经在德国生活多年,对国外家庭的婴儿护理理念和和洗护产品有着深入的了解。在他看来,每一位宝宝都是爱情的结晶,都是造物主精心的馈赠,是柔弱的天使,是充满无尽可能的新生命。身为父母应该给予他们最好的爱。回国后,面对国内专业婴童洗护产品的匮乏,产品质量标准较低的现状,他和几位朋友共同创立了[Royalboby]品牌,中文名为“王族宝宝”致力于打造绿色自然,温和安全的专业儿童洗护产品品牌。

尽管退出市场不久,王族宝宝已经成为众多中国妈****选择,口碑效应良好。为了让更多的宝贝尊享源自纯天然的呵护,王族宝宝走出了亲民路线。不仅绿色环保,温和安全,而且蕴含儿童沐浴,肌肤护理,祛痱止痒及驱蚊系列。无论在线上线下皆已畅销不已,宝宝更舒心,妈妈更放心!

王族宝宝·专家的建议:

婴儿发育未完全的泪腺及幼嫩脆弱的皮肤比成人的容易受到外界刺激物的伤害。所以,父母选用一套安全可靠及专业为婴儿配制的洗浴用品。

选用合适的产品先决条件包括:为婴儿配制的,且不含人造色素,甲醛等;配方以最少成分种类配制而成,可减少敏感机会。

王族宝宝·日常护理:

随着季节的变化,夏天蚊子的猖獗,冬天天气干燥,对宝宝造成很大的困扰。本系列

产品,从防蚊,改善皮肤干燥,湿疹,祛痱方面都有针对性的效果。父母可每天在宝宝的面部和身体,涂擦适合的护肤用品来保护鲍勃啊的皮肤,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王族宝宝系列:

王族宝宝护肤品采用高品质的原料,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采用专为宝宝设计的配方,经测试,对宝宝没有神格刺激,能够给宝宝带来健康的呵呵方能投放市场。

标签: 日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