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竹青盐抗斑牙膏震撼上市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生长在高山上的青竹,一个蕴含在海水里的白盐,两个看似毫无关联的东西,却这样奇妙地遇见了......

盐,大家并不陌生。在古代人们就已开始用盐来洁牙,牙齿白如初雪。史书《红楼梦》中记载,宝玉每日清晨有用食盐擦牙的习惯。而在与中国一衣带水的朝鲜,那里的人们开始创造性地将竹与盐结合,他们将三年生的竹子截为一段段的竹筒,然后把产自朝鲜西海岸、富含矿物质的日晒盐,填入竹筒中,经过9次的千度高温煅烧,制成竹盐。

现代科学证明,在这个复杂的过程中,天然盐吸收了竹子等其他煅烧材料的精华,除了本身的杂质和毒性被清除,同时还产生了大量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因此它的杀菌能力较之普通盐增强了3-5倍。《本草纲目》中记载,竹盐具有清理体内毒素、调节人体酸碱平衡、改善人体新陈代谢、抗衰老等多重功效。

今天,竹盐概念已经漂洋过海来到了中国,为中国老百姓的口腔问题的解决带了福音。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人们对于牙齿诉求不再只是基于美白和口气清新。由于人们饮食的多样化,牙齿很容易受到刺激性物质的侵蚀,进而出现牙齿过敏,牙龈出血等问题。然而,人的口腔系统也是一个相对脆弱的环境,为各种口腔细菌的滋生提供了温床。长此以往,容易形成龋齿和牙菌斑,影响了牙齿美观和口腔健康。

虽然目前市面上的牙膏品类琳琅满目,但很少有集清洁、修复、预防为一体的功效型牙膏。同时牙膏中或多或少地会添加氟化物、发泡剂、碳酸钠成分,长期使用会对人的牙齿造成伤害。而竹盐是一种天然无污染的物质,将它添加于牙膏中不仅不会对牙齿造成损害,还能起到杀菌抑菌的功效,还口腔一个健康的环境。

新闻竹青盐抗斑牙膏,在竹青盐配方中添加了丰富的竹青盐抗牙石配方,能够软化牙菌斑,同时竹青盐和抗牙石的双重功效能够呵护牙釉面,美白牙齿,清新口气。

标签: 日化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