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美子&四川卫视邀您观看《秀秀的男人》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来自星星的你》刮起的韩风让韩剧再次火了一把,相比之下国产剧也不甘示弱,近日,由华谊兄弟出品,秋瓷炫、张博、李依玲、巩峥领衔主演的《秀秀的男人》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浙江卫视和四川卫视盛大放映,以年代剧为着陆点,掀起了国剧风,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

作为四川卫视深度战略合作伙伴,九美子邀您锁定四川卫视合家欢剧场看国剧《秀秀的男人》,精彩不容错过。该剧共39集,自4月8日在四川卫视首播以来,以三集连播的形式让观众大呼过瘾,一经播出就俘获了不少粉丝,收视率节节攀高。

《秀秀的男人》被称为民国版的《回家的诱惑》,吸引了韩国演员秋瓷炫、内地实力演员张博、李依玲、内地小生巩峥的加盟,讲述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剧中,秋瓷炫饰演的女主人公秀秀是个典型的中国传统女子,她的温柔、大气与新生代演员王文思刁蛮小姑的刁蛮和自私形成了明显的对比,十分有看点。

据了解到,此次九美子植入电视剧,也让品牌形象有了提升,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九美子,让我们一同共赏美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