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廷膜方牡丹冠颜系列新品抢先看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美白亮丽的肌肤一直是衡量女性美丽的主要标志之一。美白更是东方女人无法拒绝的追求。但是高度工业化的社会使当代女性的面部皮肤承受了来自不同方面的侵蚀,包括粉尘、电脑辐射、强紫外线等,从而变得干燥、粗糙、发黑,不复往日细嫩白皙。

如今,御廷膜方结合东方女性肌肤特质,以博大的千年汉方文化为基础,延用千年的宫廷经典美容养颜验方,选用上等中草药,研发出适合国人肌肤的护肤产品——御廷膜方·汉方调理系列.而其中的牡丹冠颜系列产品更是将御廷膜方美白产品提升至全新境界,实是东方女性对美白要求的一大福音。

御廷膜方·汉方调理是一套针对现代女性诸多肌肤问题而量身定制的面膜产品,以宫廷经典养颜验方为特色,运用中医平衡、整体观念,结合现代中草药、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成果,吸取古方滋养容颜之精髓,古为今用,实现肌肤在阴阳平衡中得到滋养,让肌肤重新焕发活力。御廷膜方针对各味草本植物不同的有效成分,以及现代人的肌肤实况、护肤习惯,合理改进了古典配方,研发出蕴含野生牡丹精华成分的汉方调理·牡丹冠颜系列。

红牡丹抽色净颜面膜是牡丹冠颜系列组成部分。与御廷膜方以往的面膜不同,这款面膜首次开发设计了睡眠单品。根据人体肌肤日夜不同的机能和代谢特点进行针对性调养。其中的贵妃羞花露原液蕴含红牡丹、蓝睡莲、青瓜油、翠竹等草本精华,能够有效滋润肌肤,均匀肤色,温和美白。同时,这款精华液也蕴含珍珠萃取精华成分,可以深入渗透肌肤深层,有力改善肌肤暗沉、晦黄问题,使肌肤焕发亮白色彩。贵妃羞花露原液还能够增加皮肤活力,调理净白肌肤,让皮肤晶莹剔透,白里透红,由内而外,焕发迷人光彩。

御廷膜方·汉方调理牡丹冠颜系列,利用古方新生,性质更加温和,能有效调理肌肤,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完美遮掩瑕疵,使肌肤自然嫩白,让如今的广大女性朋友也能穿越时空,亲身感受千年经典汉方的美白精粹,拥有如玉嫩白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