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珂莎进京城将“药妆”概念引入我国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思珂莎药妆在全球范围内的客户评价是较为不错的,因其药妆店内拥有全球性的药妆商品资源。整个品类结构科学,均围绕自然使肌肤呈现健康之美为宗旨。

如今,思珂莎药妆已带着清新天然风来到北京,并于5月下旬在著名的茶城马连道隆重开业,店面面积200多平方民,店面设计由水立方的专业设计团队倾力设计打造,店面风格主要以绿色为主色调,同时辅以纯洁的白色,尽显清新高雅风,同时也展现了国际化的药妆店气息,而以绿叶形状组成的柜台设计,充分打造了“简约、时尚、轻松”的购物氛围,让顾客购物更舒适。

就产品而言,思珂莎药妆定位“平价、进口、效用”,同时多元化发展,满足不同消费者、年龄层、功能的需求,引领高品质生活由此起航。而且思珂莎药妆还会提供专业的护肤咨询服务,让顾客面对肌肤问题不再困扰。就广大消费者在乎的护肤产品方面,思珂莎药妆原装进口带来了夏日防晒、基础护肤、面部清洁、滋养面膜、头部护理等产品,比如基础护肤包括JUJU美白化妆水、艾茜凯祛痘精华乳、金缕梅五香有机芦荟爽肤水、霓净思玻尿酸保湿乳霜、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乳液……

此系列产品,均在本国属于畅销或者有皮肤科医师开方的品质保证产品,其纯天然的自然品质不容错过。可以说,思珂莎药妆让人们充分认识了何为“药妆”,何为真正的纯天然、绿色无污染,无刺激产品,掀起了全新概念的美容大潮。最后,思珂莎药妆作为您最真诚的朋友,提醒广大消费者,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美好是不错的,但是应该讲究理性,选择天然的保养品,无疑是为自己的健康着想,也是更聪明的一种美颜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