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雅丽洁全新8杯水的门店价值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长久以来,门店经营者对于专业护肤品牌,总是抱有复杂的感情,既感谢他们为门店提升了形象,带来了客流。又为他们挤占大量资源,强势控制进货价格而愤愤不平。而大量的资源占用和微薄的利润在成本饿狼日益凶悍的今天,让门店经营更加紧张,发展更加困难。

雅丽洁敏锐的发现了,门店这一“名”“利”矛盾的症结,历经5年,打造出专属门店的护肤品牌,全新8杯水!她的出现将改变门店“名”“利”难两全的窘境,让门店真正实现“名利”双收。那么8杯水的专属门店究竟价值何在呢?

首先,与大多数传统品牌不同,作为只在门店售卖的护肤品牌,8杯水只有帮助门店实现成功,其自身才能成功。其对门店的支持力度与投入精力都更胜一筹。

其次,功能上紧抓补水大市场,保证了庞大而持久的销售潜力。独特而具亲和力的“三源集萃”概念保持了品牌的独特性与专属吸引力。能够更快的吸引消费并形成稳定的消费群。

然后,牢牢抓住门店消费者购买心理和习惯而打造的全新8杯水具有更强的门店适应性,消费者卷入门槛更低,销售启动更为迅速。

最后,雅丽洁十数年积累的包括物料、陈列、促销、推广在内的门店专属配套服务,也将为8杯水与门店的成功合作保驾护航。

这就是专属的力量。可以预见,从思考到研发,从产品到服务,全面贴合门店需求的全新8杯水,必将为门店创造更大更长久的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