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中国化妆品超市销售排行榜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化妆品超市的火爆销售暂时有所缓解,但是化妆品专柜借超市继续渗透市场已经成了化妆品专柜的另一个销售法宝,化妆品专柜在各个大商场,都已经是玲郎满目,这种情况下专柜有找到了新出路。

在记者调研的8家超市中,欧莱雅分别占据其中4家超市2014年2月化妆品冠军宝座。

广东深圳沃尔玛超市中山店洗化课经理曾志勇分析,近几年大量国际一线品牌涌入,百货场地有限,化妆品专营店渠道竞争激烈,超市自然而然成为化妆品销售的另一重要渠道。

新疆乌鲁木齐家乐福超市南湖店洗化部经理李金刚也指出,大型KA卖场的日均客流量上万,超市的平价定位非常有助于中低端化妆品牌的渗透,其中,专柜模式的化妆品牌普遍高于开架式化妆品销售。

欧莱雅、玉兰油外资品牌依旧是KA卖场的主力军,而相宜本草、百雀羚本土品牌近两年更是风声水起。

今年的二月份中国化妆品超市销售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