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蓝集团构筑国产化妆品核心优势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化妆品市场基本是上国际化妆品品牌占据了主导地位,但国产品牌其实也在努力提高自己的产品研发科技,其中有些科研项目已经达到了国际行业的领先水平,在国产化妆品集团伽蓝集团(JALA)的媒体开放日,让群众感受到了化妆品不容忽视的力量。

伽蓝集团研发的最新高科技项目3D皮肤细胞模型成功通过了国内权威专家组的鉴定,标志着伽蓝集团的的研发水平技术已经达到而来国际先进水平。不仅如此,伽蓝集团首次通过搭载神州十号开展太空生物科学研究取得成功,成为亚洲第一家通过世界最先进的航天技术开展空间科学研究的化妆品企业。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规模和实力领先的化妆品集团企业,先后创立了美素、自然堂、雅格丽白、医婷等四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