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2014年春季产品推介会盛况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站

3月的上海,迈入春意盎然的时节,上海春季产品推介会也在这季节拉开序幕。

推介会现场,青蛙王子展示了终端倍润新品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询问了解。优惠的市场政策,提高了客户的积极性,推介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并一再高涨。看着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客户,看着远超预期的效果,大家对青蛙王子市场前景寄予了极大的肯定。

青蛙王子通过在电视、网络、报刊等多方面的媒体宣传,通过终端门店形象建设、陈列展示等多角度逐步做大做稳,“青蛙王子”品牌已经深入消费者内心,并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

内江站

内江产品推介会,于3月初启动会议的前期准备。会议从主题、地点、流程、市场政策、人员安排及嘉宾礼品,都做了精心的安排。

本次产品推介会,分别对青蛙王子品牌内涵、核心价值观、定位、产品卖点、产品特色、陈列建议进行了详细解说,并为客户进行销售经验的分享,及解答客户在销售上的问题,现场氛围轻松而愉快。

青蛙王子倍润新品从2013年上市至今,以“更适合3-12岁儿童使用”及“滋润”的品牌定位,得到了客户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会议共推出A、B、C三个等级优惠政策,现场销售远超预期。

青蛙王子用二十年的经验,走出一条独特的儿童护理之路,不断呵护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

标签: 日化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