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美博会复开主推地区品牌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十届武汉美博会在武汉体育馆拉开序幕,时间是本月的8-10日,这次美博会占地2000多平,有96个展位,吸纳了50多家参展商。在展会上记者发现,展会人气不高,美容行业商会副会长刘进军也坦言,武汉美博会停办了9年,这次复开与广州和上海的美博会于很大的差距。

但是我们希望地方性的美博会能围绕地方性的特色产业出发,武汉美博会未来能够以地方产业作基础,就像此次参展的湖北本土品牌曾博士和土家硒泥坊,我们要支持湖北本土的品牌走向全国。“

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相结合首次提出大美容概念

据悉,第二十届武汉美博会首次提出大美容概念,将医疗美容、生活美容以及美容化妆品零售结合在一起。此次参展的50多位商家中,日化线的代理商占比40%,医疗整形机构占比10%,专业美容院线则占比50%。

刘进军介绍,此次美来、诠美等医疗美容机构都拿出了一些优势项目来参展,以期通过展会树立专业形象,但是生活美容即美容院这一块,目前带动性还不强,”我希望有生活美容院也来展示自己,拿出自己的一些美容项目,比如脸部护理、肩颈按摩等,就像把网上的团购搬到展会现场来,让客户在线下来直观体验和感受。“刘进军道。

专业招商与消费者体验双功能兼顾

刘进军表示,目前美容产业博览会的格局基本已定,两大展会各有特色,上海美博会以日化为主,广州美博会以专业性见长。相较而言,武汉美博会则定位为以专业招商为主,消费者体验为辅,两者相结合。

”专业招商是指品牌企业以招商为主,推动他们有所收获,而消费者体验的意义在于,很多品牌愿意让消费者在展会上贴身体验品牌,尤其是线上的产品更愿意做这样的展示。

我们希望能能利用专业招商推动品牌招商,与消费者能够体验品牌结合起来,办得更出色。

标签: 美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