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加备战邓紫棋暴瘦10磅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素有铁肺之称的小天后邓紫棋最近麻烦缠身,与林宥嘉的真假恋情一直被黑粉们所诟病。关于邓紫棋林宥嘉的分手传闻愈演愈烈,更有甚者说邓紫棋疑利用社交网站的小号发声明炮轰林宥嘉,指责前男友厚脸皮。虽然邓紫棋近日又她在网上晒出一张自拍,看上去她已经摆脱了之前的感情纠葛,已经依旧美丽动人,同时称“今天心情很好”。

不过刚从失恋中走出来的她为备战《歌手2》总决赛,邓紫棋不惜地狱式练歌和跑步练气,体重更是暴跌10磅,明显清减了不少。周一晚纸板身形的她现身机场,上围明显缩水,由33C急降至32A。为了要争夺冠军宝座,她坦言:“我压力爆煲(压力非常的大)!”。

相信许多妹子都有这样的烦恼:一胖先胖脸,一瘦先瘦胸!每逢此时就开始埋怨自己的基因不好。小编给大家提供一些方法,在你压力大暴瘦之时保住你的性感!

减肥不减胸饮食补充很重要

补充脂肪

乳房组织中脂肪较多,是一个贮藏脂肪的仓库。因此,为了乳房发育,应适当食用一些含脂肪丰富的食品,如肉、禽、豆类等。

补充水分

多饮水对乳房的健美作用很大。

补充胶原蛋白

乳房健美标志之一,是光洁度好,弹性不粗糙。为此应摄取足够的胶原蛋白以营养乳房。含胶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猪蹄、牛蹄、牛蹄筋、鸡翅等。同时,还应多吃一些橘子、胡萝卜、蛋类等等。

补充利于激素合成分泌的食物

激素在乳房发育和维持其丰满与弹性中起重要作用。应多吃富含维生素E以及有利于激素分泌的食物。如卷心菜、菜花、葵瓜子油、菜子油等。维生素B族也有利于激素合成,它存在于粗粮、牛奶、猪肝、牛肉、蘑菇等食物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