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减肥瘦身方法 美丽白领瘦身需要窍门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腹部按摩法

一些瘦身小窍门

腹部按摩法让你告别“小腹婆”;OL最爱办公室塑腿法,每天只需3分钟;上班族每日办公室瘦身操,帮你甩开肥胖;办公室瑜伽教程,有效缓解你的肩背脊柱疲劳;每天3分钟,利用洗澡刷向陈年肥肉说拜拜……

生活中养成好习惯

很多人的肥胖,除了跟他的饮食习惯有关,还跟他的生活习惯有关。尤其是缺少睡眠,会使人处于一个低代谢的状态,造成身体消耗较少的能量而发胖。良好的生活习惯,还可以让你保持良好的身材。

减肥进“盲区”,反弹没商量

调查显示:多达83%的女性将减肥作为必修课。节食仍然是主流的减肥方式,严重的时候一杯水,几片清水菜就对付一餐。殊不知:过度节食在减掉脂肪同时,也减掉了肌肉。而肌肉量的多少决定着人体的热量消耗能力。一般节食两周后,身体消耗热量能力下降15%,形成“易胖”体质,这时即使只吃一点东西,也会比平时更容易胖。

而目前的西药减肥药,要么就是“抑制食欲类”的,要么就是类似于泻药的,使身体大量脱水,虽然体重下降,但身体脂肪并没有发生变化。一旦水分、营养恢复,反弹也就很正常了。所以正确的方法是以减掉身体脂肪,保持一定的肌肉量为标准,这样才能保证减肥不反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