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从8岁的男孩到80岁的老头,无人不為她倾倒,这其中当然包括视她為谬斯女神的导演伍迪-艾伦,甚至女人也欣赏她的魅力,据说,她拥有女人最羡慕的身材。

“老实说,这从来不是我的期待。我觉得,性感这玩意儿是随著特定的年纪而来的,等我老了,也会失去它。这只是一个阶段而已。”对于自己成为现代女性性感标志这件事,斯嘉丽至今都疑惑不解。看著她,彷彿看到正值最好年华的玛丽莲-梦露,一样的曲线,一样大胆的穿衣风格。

虽然舆论给了斯嘉丽数以百计的称号,但是对于自己的性感身材,斯嘉丽本人却不把它当回事。不过对于保持好身材,斯嘉丽还是有私房的小秘诀和我们分享的。

一、斯嘉丽这个从纽约大都会走出的美国甜姐,一直在好莱坞女星中自信满满。

无论面对怎样的绯闻和质疑,都十分淡然。对于瘦身美体,她认为信心和恒心同样重要,只有自信内心确定了目标,现实中才能努力的去实现。

斯嘉丽保持身材的妙招就是多喝水,多喝水可以增加胃的饱足感,减少你的食量,还能加快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尤其是工作和外出旅行的时候。

水能够帮助身体加速新陈代谢,有利于毒素的排出,还能实时的为身体补充水分,为肌肤止渴。如果你大吃大喝后身体毒素就会累积,如果不及时排毒就容易造成脂肪堆积。最好的解毒方法就是多喝水。研究表明,多喝水比任何特别的解毒餐或产品都更加能帮助你清除体内毒素。爱美的你千万不要让体内毒素变成多余的赘肉哦!

斯嘉丽喜欢用运动来保持自己的体形,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如慢跑、瑜伽、普拉提、举重等等。一周定时定量锻炼几次,每次90分钟。她认为运动除了更好的塑性之外,还能让她释放焦虑和抑郁,心情变得更好。

离婚前,斯嘉丽常常和丈夫瑞安・雷诺兹一起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离婚后,斯嘉丽说“随时前往健身房运动”是帮助她走出情绪低谷的良药。不过确实有科学家证明,运动可以减轻焦虑和抑郁症,因为运动可以刺激分泌出“内啡肽”,恰恰是这种物质正决定了你心情的好坏。

斯嘉丽表示,她并不刻意节食,但是为了好身材,一定会控制。她只吃低碳水化合物、高纤维的食物,如玉米、燕麦等;每天定量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食用含有动物脂肪的食物。听起来好像很容易,但坚持下来并不简单,需要很强的意志力才行。

斯嘉丽说自己平时不刻意节食,但是在需要时还是会控制。在为钢铁侠2中的角色保持体形的那段时间,她只吃低碳水化合物。这其实不容易做到,但是比起把自己塞进那样一件黑色莱卡紧身衣里比起来,还是容易多了。

她说:“如果太瘦的话就不性感了。女人不应该强迫自己进行不健康的减肥。”对自己有一套见解的斯嘉丽,很喜欢吃起司汉堡、披萨、可乐等高热量的食物,同时每週做三次瑜伽运动以及两次的有氧运动维持曼妙身材。

1、丰腴一点的女性有更高的抗压能力:当女人身材太瘦时,体内的雌激素和黄体酮分泌就会减少,这种情绪变化会让女人感到厌烦、易怒、情绪低落,甚至容易意气用事。

2、过度减肥,心情会低落:当女人体内脂肪过少时,对于碳酸饮料、垃圾食物跟酒精、尼古丁等需求都会变得更加强烈,因此不要过度减肥,让身材有点小丰腴,会让心情更愉快。

想要成为丰腴美人,并不是尽量大吃大喝,而是要吃得对、吃得好,让食物成为维持完美身材的好帮手!

多补充膳食纤维,大吃大喝也不怕:除了正常饮食之外,至少每天得摄取约30公克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不但热量低、具有饱足感,而且经过消化后,会剩下很多残渣,刺激肠道蠕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