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经:如何打造水嫩肌肤?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春天的季节变化无常,对皮肤影响很大,特别是干燥的气候容易出现脱皮的现象,那么如何在春季打造水嫩肌肤呢?下面就随3158美容网小编来看看美容达人分享的美丽心经吧。

1.化妆水

化妆水的神奇,是同时具有补水和祛除多余角质的作用。眼下春天皮肤容易过敏,涂抹化妆水,应该用含小分子玻尿酸的化妆水浸透纯棉的化妆棉片后按压使用。待全面部皮肤足够湿润后,可从脸部中间向外侧单侧擦拭,可帮助将老废角质代谢掉。

2.精华液

精华液含有分子*小、浓度*高的营养成分,所以涂抹时可做简单的**:从脸**往脸外侧均匀地、薄薄地涂开,全脸部都要照顾到,比如嘴角、鼻翼沟等。更可通过指腹敲打帮助皮肤**弹性,特别是那些法令纹、眼尾纹、眼下缘的地方,让它们吸收足够的营养。

3.面霜

春天早晚温差较大,如果你将护肤品放置在较阴凉的地方的话,在取出面霜后先挤出黄豆粒大小于手掌心,利用体温让它回复到体温的温度,掌心中压三次便变成透明的液态化了,然后按压在脸颊这个皮肤*薄、脸部保水能力*弱的部位,之后敷满全脸。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