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又实用10个日本爆红美容“小怪物”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众多周知日本“怪物”层出不穷,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些个“小怪物”的确是为日常生活提供了不少的便利。说到美容这一块儿,小物件更是数不胜数,你会发现日本人的巧思无处不在,这些美容小物的确让以往的许多难题迎刃而解了。

推荐理由:其特有的天然植物纤维,从深层清洁肌肤,令肌肤远离灰尘以及现代社会各种环境污染的侵蚀,保障皮肤呼吸的正常,时刻拥有一个健康的形象。

产品介绍:和其他橡胶质地的洁面海绵不同,它由纯天然的野生魔芋制成,敏感皮肤也可放心使用。可以直接用它清洁面部,也能用洗面奶打出丰富泡沫,洗净能力超强。采用野生植物——魔芋为原料,通过特殊工艺提炼其精华素制成的“天瑞”魔芋棉,迎合当今现代人崇尚大自然,返朴归真的生活潮流,同时蕴含着当代社会的高尚、典雅情趣,是原始与现代的完美统一,自然与科技的匠心的组合。

推荐理由:工作生活闲暇的放松小锻炼,会让MM们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产品介绍:脸颊和下巴松弛是表情肌衰退的征兆,因为是平常不太使用的肌肉,必须刻意锻练才能塑造出鲜明的脸部轮廓曲线。这个美型器是利用发条的力量来做简单运动,用它轻松锻练表情肌吧!

推荐理由:纯外力对鼻型进行矫正,绝对安全有效的产品值得尝试。

产品介绍:每天只要夹个20分钟至两个小时,轻轻松松不需开刀,不需吃药,自然而然拥有坚挺的鼻子,让您看起來更潇洒美丽,让身旁亲朋好友惊羨不已。这一款商品在日本上市已有一段时間,设计上因为全面考虑到使用者的情況,不会对使用者造成伤害,也在市場上有了相当好的口碑。絕對是您鼻子美容的必备极品喔!

推荐理由:能够根据使用者的具体情况进行调节,不用手术什么时候想双就能双的日式神器。

产品介绍:小p老师推荐eyelidtrainer双眼皮眼镜,全长W140mmxH30mmxD135mm打造完美双眼皮,不用贴不用涂东西,轻松自然展现双眸的美丽,使用简单,可根据脸型,眼睛的形状固定双眼皮,更加自然。每天一次,一次五分钟。

推荐理由:无辜萌妹妆能够让男人为之疯狂,女人为之嫉妒。而卧蚕美容液所打造的立体感能瞬间让整个妆容更迷人。

产品介绍:使用1~2周后,明显感觉卧蚕处有弹性并微微鼓起,眼睛整体顿时变得立体动人。睡前洗脸后,可以先使用自己的化妆水或者眼霜护肤,眼部下方均匀涂抹本品,20分钟后,完全干燥后慢慢揭下。不能用水洗掉。每周使用一次。

推荐理由:为初学者省去不少麻烦的日式神器。

产品介绍:可爱的设计让女士们更容易带上假睫毛,分架子和夹子两个部分组成。使用方便,非常适合化妆初学者。

推荐理由:不用再为如何搭配眼影费心,成品直接粘贴让眼妆来的更简单。

产品介绍:Eyemajic是世界上第一及唯一一种眼影令你不需任何工具配合下可使用的眼影。她摒弃旧式眼影的烦恼,不须任何工具包括化妆扫和镜子,只需10秒就可完成整个眼妆。眼影色系选择丰富,全部经过精心挑选,并跟据国际潮流指标设计完成。

推荐理由:具有神奇效果的减肥利器,外用更让MM们放心,小巧玲珑随身携带更方便,随时可以进行你的减肥大计。

产品介绍:美丽艺能界美容教主LULU、Annie强力推荐,柔软橡胶材质+特殊双面凸起按摩粒子功能设计,可透过沐浴、搭配瘦身产品的方式使用,细致毛面可深入毛孔,清洁污垢;颗粒面可局部按摩,轻松按摩臀部、腹部,消除囤积的脂肪,避免橘皮组织产生,促进血液循环。使用时可轻拍、按摩,透过此方式持续使用,可在短时间内跟多余的肉肉说再见!

推荐理由:给眼睛一次放松的体验,有效对抗细纹、黑眼圈等眼部问题。

产品介绍:ems功能强化,可调节强弱增加温热功能,美容仪本体更加轻薄电极部分由原来的金属改为树脂,避免了金属与皮肤接触的不适感两种电池模式,经济方便。电池模式除原有的锂电模式外,更可使用普通干电池。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把传导贴贴在本体上,然后贴在眼睛下方,打开开关就可以了!一天3分钟!注意:传导贴是有粘性的,粘性用完后需要更换,一般可以用至少几十次。所以每次用完后要用塑料膜(有配)贴上,防止干燥。

推荐理由:看起来更适合蒙面抢银行,但却对面部皱纹有神奇功效,只要每天兼职5分钟就能让面部肌肤更紧致哦。

产品介绍:这款面膜是一块脸部锻炼面膜,能促进血液循环,并通过温和地往不同方向牵引皮肤和肌肉,紧致脸部,缓和皱纹和细纹。每天只需5分钟的“锻炼”,把面膜固定脸上,再配合做几个夸张的表情就可以达到效果了。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