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除粗糙鸡皮肤回复娇嫩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鸡皮肤”,大家都会想到那跟鸡皮一样的起粒的肌肤,红红的小粒,摸着就觉得很粗糙。毛囊角化症是一种角质化异常的疾病。*常发生于手臂和腿部之正面或外侧,常被误以为是粉刺、青春痘或是没洗干净。偶尔可见于臀部、背部及脸颊。又叫毛发苔藓,毛周角化病,欲称“鸡皮肤”。

患“鸡皮肤”的人很多,只是,很多人的人都有“鸡皮肤”的症状,只是大部分的人都只有一丁点而已,不易被发现。“鸡皮肤”的原因大多数是因为皮肤毛囊口角化,脂肪代谢。这种病有时候会引起瘙痒,有少数有这种情况的人会出现毛囊脓疱,甚至演变成局部皮肤的溃烂,所以我们不能轻视“鸡皮肤”这种情况哦。不用担心,接下来向大家介绍几个方法,巧灭鸡皮肤,回复水润嫩滑肌吧!

盐具有消毒杀菌的作用,同时还具有控油,去角质化的作用哦,不论是食盐还是浴盐都可以对去除角质起到很好的效果哦。不过,小编还是建议美眉们选择用浴盐去除皮肤上的角质,因为食盐中的钠会令皮肤干燥,这对有“鸡皮肤”情况的人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哦。

步骤:

1、准备适量的浴盐。

2、将浴盐加入洗澡水中,使其与洗澡水融合。

3、选用温和型的沐浴乳来搓洗。

4、这样的方法可以起到温和去除角质的效果,但是,小编建议一个月使用该方法1~3次即可,因为要去除角质也不能太过哦。

对于“鸡皮肤”程度较为严重一些的人,可以选择使用维A酸或是水杨酸,也可以选择含有维A酸或者水杨酸的药膏。

步骤:

1、将维A酸、水杨酸类药物涂抹到有“鸡皮肤”的地方。

2、用手指**,使其药物均匀涂抹到皮肤上,同时也促进皮肤对药物的吸收。

3、维A酸、水杨酸类药物不仅能促进角质脱落、抑制角蛋白形成,还能促进角质细胞正常分化,能够明显改善表皮的异常角化。

维生素E有较强的滋润效果,能够有效的滋润肌肤,防止肌肤干燥,也可以有效的*疗“鸡皮肤”哦。

步骤:

1、将维生素E的胶囊膜给挑破。

2、将维生素E液给涂抹到洗完澡之后的“鸡皮肤”处的肌肤上,均匀涂抹。

3、坚持每次洗完澡之后使用该方法,会有很好的效果哦。

精油对我们的肌肤有很好的滋润美白效果哦,不过,对付“鸡皮肤”,小编建议使用水果类型的精油哦。

步骤:

1、在洗澡水中加入少量的精油

2、采用泡澡的形式让肌肤吸收精油的养分。

3、经常使用可以达到改善“鸡皮肤”的情况,同时还可以增加皮肤弹性、美白、防老化、促细胞再生的效果哦。

在洗澡的时候,不要让水温过高,因为太热的水会过多洗去皮肤的油脂,蒸发肌肤水分,这对于“鸡皮肤”的人来说可是一件坏事哦,这样会加剧皮肤的干燥,同时也可以增加皮肤对毛线衣服的静电作用,更加容易引起皮肤的不适,也会加剧“鸡皮肤”的恶性演化。

肌肤也是需要呼吸的,肌肤上的毛细孔除了排出水分和对水分营养的吸收之外还需要“呼吸”的。一到夏天,气温升高,人体内就有很多热气,容易我们皮肤上的毛细孔来排除我们体内的热气,减轻我们的体内的过多的热气。但是,有些人会因为种种原因而在夏天也选择穿长裤,而这种情况会不利于皮肤的毛细孔排除热气与过多的水分,让皮肤“呼吸”不畅,导致皮肤上会有粘腻,毛细孔堵塞的现象,从而引发“鸡皮肤”或是加剧“鸡皮肤”的恶性演变。

所以,小编建议在闷热的天气里,因为种种原因而需要穿长裤长袖的童鞋们,可以选择质地较薄,较轻,较为宽松的衣服穿,这样减少皮肤的不适哦。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