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不要毛糙5步修出清新眉形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漂亮的眉形能让你瞬间提升自信,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修眉方法吧!还有模特一步一步细心**哦。

Step1:先用螺旋刷依着眉毛生长方向将眉毛梳整齐。

本期**:伊蒂之屋清纯自然眉毛膏

**指数:★★★★

**理由:让你拥有与头发颜色相近的眉色,帮助你眉毛自然上色,彰显年轻的利器。

Step2:找出眉毛各顶点,定出漂亮眉形基础。记住:鼻翼向上延伸线是眉头、到眼珠延伸线是眉峰、到眼尾延伸线是眉尾。

本期**:伊蒂之屋美人鱼防水持久眼线笔

**指数:★★★★

**理由:给你意想不到的持久力,即使是在水里,这个夏天,就用它打扮得美美的去海边嬉戏吧!

Step3:用眉笔暂时标示出上一步找到的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位置,注意两侧眉峰高度要一致。

Step4:以步骤3定出的眉形为基准,从眉毛**开始修去杂毛。

Step5:超出眉形外的过长眉毛,用小剪刀一平拿方式修去过长毛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