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可爱“泰流妆”美人养成术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日系大眼妆,欧美立体颜,韩国单眼皮妆……在你迷恋这些妆容的同时是否意识到一大股泰国风潮向我们袭来,随着泰版《浪漫满屋》的风靡,泰国绝色美女又更加被人们关注,他们的妆容是如何化的呢?让小编带大家围观学习“泰流妆”吧。

当中国的女性观众们被《继承者》、《来自星星的你》的*热虐心韩剧迷晕时,泰剧也悄悄向你们走来。近日泰国《浪漫满屋》凭借越虐越流行让观众看得心痒痒,而剧中两位主角造型又是**的鲜肉男与漂亮女的结合,收视率不是问题。而剧中女主角清新可爱的妆容也深受网友好评,所以今天小编也来带大家学习下“萨瓦迪卡”的妆容秘籍。

Poy、Noon雾感陶瓷娃娃肌

Poy生于1985年10月5日,17岁成功变性成美女,是泰国**的变性艺人。

Noon 有着“泰国**美女”和“泰国金喜善”的头衔,而她也确实有一张惊艳又耐看的脸。Noon是泰国七台当家花旦,她主演的《云中玫瑰》、《妒嫉的密码》、《落难公主》等剧深受国内泰剧迷的欢迎。陶瓷般的底妆是绝色美女们一定要拥有的,无瑕疵好似娃娃一般的皮肤再搭配水润遮瑕度强的底妆产品,好妆容就成功一半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