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用粉饼锁骨试色 底妆不要大白脸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生在使用粉底的时候,总是不能利用好,反而让自己变成了大白脸!变得还不如没用粉底时好看,所以在选择、涂抹时需要注意许多细节,这些都是不能忽视的。

1、粉底颜色要用身体肤色

粉底是为了让肌肤问题不在凸显,让肤质更接近理想状态。如果比肌肤本身白就会让妆容变得非常不自然,所以挑选粉底时一定要选看起来自然的并且与自身肤色接近的颜色。

*先将粉底液涂抹于锁骨的位置,然后从远处观察色差,选择肤色或者稍暗的颜色。

2、粉底不要用到100%突出五官后,肌肤色斑不会那么明显,因此在底妆阶段,100%的遮盖度加上局部妆容的再次遮盖就会显得过分。所以当然可以留出30%的“破绽”哦!

3、用粉底打造更加健康的肤色!

粉底的作用是修补肌肤色差,赋予肌肤自然光泽。同时经妆前乳修饰而变明亮的肌肤颜色调整至*佳状态,让造型更自然。

技巧1、采用盖章式涂抹

在涂抹粉底时可以选择盖章的方法。色调偏暗的部位要稍微多用些粉底,不然会无法遮盖瑕疵。因此*开始一定要做“盖章式涂抹法”,只在必要的地方做必要的遮盖。

技巧2、像美容液一样晕开

由脸部内侧像外侧推开,因为已经在需要的位置涂抹了适当的粉底,所以千万不要用力一下推开,一点点地让其更加自然地晕开就可以了,就好像使用美容液时的感觉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