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油挑战贴纸可撕底油你想试试吗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妹子们对画画绿绿的指甲油就是没有抵抗力,特别是一到夏天,往自己的指甲涂上BlingBling的闪亮款指甲油,想想都心情舒畅。但是这些闪亮的色彩非常容易涂抹均匀但是卸下来却非常的困难,经常要用洗甲水泡上一会儿再反复揉搓才能**的卸干净。

当指甲贴纸开始盛行之后,似乎姑娘们的烦恼解决了,再想让指甲BlingBling的,买张BlingBling的贴纸就搞定了,不仅容易卸除还有许多种类随便挑选。

眼看指甲油就要被如此方便的指甲贴纸取代的时候,美甲品牌推出了可撕式底油,轻松的解决了亮片甲油不好卸除的问题,轻轻撕拉就可以完整卸除。只需像正常底油一样涂抹在指甲上,等其干燥颜色从白色变成透明以后再涂抹上有亮片的指甲油就可以了。虽然这里号称是用来解决亮片甲油不好卸除的问题,但是小编觉得,其实只要是指甲油,在使用前涂上这种底油,就都不用担心卸除的问题。另外,如果这个底油发展得十分完善的时候,岂不是让洗甲水卸甲巾下岗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