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Bling彩蛋美甲教程将优雅穿上指尖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怎样能拥有一个法贝热(Faberge)彩蛋或者一件玛丽·卡特兰佐(MaryKatrantzou)秋冬连衣裙?一个是**收藏另一个价值昂贵,得不到没关系,你可以把它们画在你的指甲上。只要发挥你灵巧的双手就能得到哦!赶紧一起来学习这款美甲教程吧。

准备工作:本次DIY所用到的指甲油和美甲亮片。注意指甲油要选择颜色鲜艳并且荧光的,因为这样才能显得更加“珠光宝气”,充满奢华气息。

STEP1:用锉刀把甲面打磨成蛋形并且抛光,使其看起来光滑并且圆润,为后面工作的进行打好基础。然后在十指指甲上涂满透明指甲油并将其晾至**干透。

STEP2:透明指甲油晾干之后开始涂底色,在底色的选择上,要选用颜色华丽鲜艳的、带有闪光的(比如这款深红色荧光指甲油)以**它的效果看起来像珠宝一样漂亮并具有光泽感。

STEP3:接下来就轮到美甲彩绘笔的出场啦!用彩绘笔选取银色的颜料在甲面上手绘出菱形格子,如果怕掌握不好的话,可以事先在纸上练习,熟练了之后再到指甲上面绘画。

STEP4:选取一些金色的亮片或者微小的水钻颗粒将其粘贴到甲面上并晾干。看起来更显奢华。左手的完成了,深红的底色加上银色的格子和金色的点缀,非常漂亮,右手不妨换个颜色,做一个绿色的吧!

小Tips:1.一般来说美甲彩绘笔不是很容易控制,*先它的笔尖比较细,而指甲是非常小且滑的,如果你控制不好又不想画坏了的话,你可以先将格子画在一小块调色纸的边角料上面,在它未干的时候将其覆盖到甲面,这样你就能***得到一个格子图案了。或者你也可以找你的朋友帮你画(建议在做右手美甲的时候这么做,如果你是左撇子则反之。)2.关于交叉线图案(也就是那些菱形格子),从指甲的内角开始画起才不会让它们不均匀。画线的时候要掌握好间距画平行线,这样才会有序且好看。3.如果你有花型或者星形的美甲水钻颗粒,你可以把它们加入到你的美甲中。这样能**更多的可能性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