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春季一个月吃出好身材秀出真美丽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鸡肉粥+花椰菜清粥小菜瘦身原理:清粥小菜是以蔬菜为主食的,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足以补充身材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它们的热量极低,在少油少盐的烹煮下,可被肠胃迅速吸收肠道的毒素,并带走毒素。

一日减肥食谱(排毒)鸡肉粥+花椰菜材料:鸡胸肉30G、白米30G、花椰菜 50G制作:将鸡胸肉和白米放入水锅,熬煮成粥;再将花椰菜在烧开的沸水中焯一下,调味即可。效果:鸡胸肉的脂肪量极低,不易堆积脂肪,也不会给身体带来负担,而花椰菜含有丰富的高纤维物质,卡路里低而且易增加腹感,是排毒的好帮手。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