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化妆品时如何查看保质期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购买商品都要查看一下保质期,化妆品也是如此。市场上的化妆品的种类日益增多,有关化妆品的保质期也是很多消费者关助的。对于那些市面上如天书一样的化妆品功能介绍,或者是将要失效的化妆品来说应该怎么办,法国柏宁告诉你将如何应对。

根据**化妆协会的规定,化妆品类和彩妆类产品有效期是30个月。基础化妆品开封后的*佳使用期是12个月。就一般情况来说,以天然有机原料为主要原料的产品比化学合成类产品的有效期要短很多。化妆品*好不要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除个别指定产品外)。柏宁告诉你:乳霜的有效期一般是1年。爽肤水的保质期是1年,而精华素等高浓缩营养的产品则为6个月。

乳霜、精华液等产品建议选购牙膏状或真空压瓶包装的可以防止手拿取的污染。一般的彩妆产品的保质期是18个月。彩妆产品一般只标识生产日期。*好自己做一个标志有效期和开封日期的小条贴,彩妆类产品也要坚持化妆工具的洁净,坚持固定的清洗频率。睫毛膏、眼线液等眼部化妆品为6个月。睫毛膏因为经常打开涂抹,与空气接触过多容易导致蜕变,有的人看到睫毛膏结块了就滴几滴爽肤水或保湿露,这样是十分危险的眼部的产品一定要慎重使用。柏宁告诉你:不管购买什么类型的化妆品,关注的不仅是外包装,而且更应关注包装盒内的产品,如果发现产品出现了问题,如产品损坏,变质等问题应立刻替换新的产品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