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跌出前三娇兰小黑裙后来居上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时代在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渐渐提高。相对的,现在的**品环境亦不比从前,**香水市场正处在变化的时代。

日前,一直稳坐世界销售**宝座的香奈儿5号香水,*次跌出前三,取而代之的是年轻且便宜的新秀。同时,欧盟欲限制部分香水原料使用,也让一些知名品牌饱受质疑。一场香水市场大变革即将到来。便宜**品走红“铁排行”格局被打破日前,法国经济杂志《Challenges》发布了2013年**化妆品香水市场的购买率。

据调查显示,迪奥的真我香水销量登顶,娇兰小黑裙成为一匹黑马,成功超过香奈儿5号,一跃登上了销量榜第三位。其销量和上年同期相比涨幅高达25%。据获悉,此次能够成功突围的娇兰小黑裙成功晋级并非偶然,亲民的价格显然是小黑裙成功的利器。小黑裙50毫升730元的价格显然比其他**香水上千元的价格便宜不少。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