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淘宝线上防晒化妆品销售前七的品牌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去年淘宝网上全网防晒化妆品销售排行前七,水宝宝统****。数据看防晒化妆品,水宝宝淘宝系统****数据显示,外资品牌水宝宝在电商渠道淘宝全网活跃度*高,国产品牌***的则是美肤宝。

淘宝数据魔方显示水宝宝在防晒品类遥遥领于与其他品牌,分别获得成交金额、成交商品数、成交人数和成交笔数的排名**。它在2013年度淘宝全网客单价同比增长25.3%,成交商品数远远超出第二名资生堂。线下专营店渠道中,水宝宝在安徽合肥狐狸小妖化妆品连锁店(7家)中,2013年也创销84万元,同比增长40%。美肤宝作为**的国产本土防晒品夺得2013年淘宝全网季军宝座。

前7强中,美肤宝成交金额增速*为迅猛,成交商品数增幅达56%。而在记者调研的全国15家化妆品专营店(连锁)中,消费者和专营店主对其也深度喜爱,它上榜频次为6次,吉林长风美妆连锁20家专营店中,去年**100万元,同比增长10%。此外,河北承德德立名妆(15家)专卖店负责人王占伟向记者介绍,去年店中销售的伊贝诗SPF28倍防晒套,五折之后再赠送一套同价值香水+沐浴+身体乳套装,深受消费者喜爱。2013年度伊贝诗防晒品**40万元,同比增长40%,去年全国15家化妆品连锁店防晒化妆品销售排行去年的天气很反常,全国普遍高温,防晒化妆品就成了比较火爆的化妆品品牌,销量剧增,很多化妆品连锁店也是防晒化妆品的销量剧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