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美容市场稳中增长进口量较大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世界逐渐走形一体,各个国家的经济联系日益紧密,很多产品也随着世界的经济波动而波动。例如加拿大的美容市场增长较快,必然会使化妆品的进口增加。加拿大的美容市场市场虽然增长速度较慢,但其一直处于稳定增长中,有些产品还出现供过于求,引起了较为激烈的价格战。加拿大国内对化妆品的需求有94.9%靠进口满足,而在2007年这一数值仅为89.2%。

加拿大的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许多大型企业在艰难环境中仍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并随着零售商扩大优化美容护理产品的销售渠道,该市场的竞争还将进一步激烈。药妆产品也开始迅速发展,不断推出一些低端和**的个人护理产品,这都增加了这个市场的竞争和价格压力。虽然化妆品和护肤护理品的售价和销量仍比较稳定,但整个市场的需求已经从**产品转向大众产品。尽管该行业的销售还将逐步增长,但其增长速度不会太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