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兼顾代谢均衡又瘦身方法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洪泰雄先生的减肥「35921」口诀洪泰雄先生,是台大注册组主任,曾近在短短四個月中成功減重17公斤,当时还引起来不少媒体朋友们的争相报道哦!

下面就让我们先来复习一下这个口诀吧!「3」:**只吃三餐,**零食诱惑。先吃蛋白质、然后吃蔬菜,*后吃水果。「5」:餐与餐之间间隔五小时「9」:**消夜,晚上九点之后不进食「2」:每天喝2000cc的水「1」:每天早餐一颗苹果其实洪泰雄先生奉行的是一位德国医师所提倡的「代谢平衡饮食法」,这种饮食法遵照五大原则其实就是刚刚提到的35921的口诀。在执行这个饮食法之前,身体其实也必须做好一番准备,就如同在之前提过的主题「超简单净化排毒法」一般,这种「代谢平衡饮食法」也分成两个阶段,包括两天的身体准备期和三十天的遵照代谢平衡的原则,接下来就让我们简单来看看这种神奇减重的「代谢平衡饮食法」吧!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