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 减肥窍门你知道吗?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女性一辈子都要做的事。“3月不减肥,4月没人追,5月脂肪堆,6月恋情吹,7月待室内,8月更加肥,9月会自卑,10月相亲累,11月无人陪,12月无三围,1月肉更肥,2月不知谁!”这段话不知道戳中了多少爱美MM的心,眼看穿花裙子露**的季节就要来了,可是身上的赘肉就是怎么样也不肯离自己而去。

都说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虽然不少MM始终坚持走在减肥的路上,却怎么减都减不下来。在此,小编盘点了一些春季减肥窍门,与各位MM共勉,在夏天来临之前与赘肉Saygoodbye。

窍门一:多运动相比节食减肥,运动才是消灭赘肉的“必杀技”,在这个春暖花开的美丽日子里,赶紧抖抖手指抖抖脚,甩掉身上的赘肉吧。

1、跳绳跳绳堪称*佳的减肥瘦身操,其简单有趣,只需要一根绳子就能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除此之外,还可以让全身肌肉匀称有力,同时让呼吸系统、心脏、心血管系统得到充分的锻炼。切记,跳绳结束后,一定要做做拉伸动作。拉伸动作能使肌肉分布均匀,防止出现萝卜腿的现象。

2、瑜伽瑜伽多运用一些古老且易于掌握的姿势,不仅可伸展躯体,增加韧性及灵活性,长期坚持下来更可以有效减肥瘦身,并保持体态苗条匀美,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

3、快步走饭后45分钟左右,以自己*快的速度步行,直到心跳加速,感觉身上微微冒汗,这样子热量消耗很快。

4、爬楼梯爬楼梯在许多空间和时间都可以进行,对减大腿、臀部*有效,还可以增强新陈代谢,去除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尤其适合上班族。窍门二、系腰带腰带除了起到装饰的作用之外,还能对减肥起到一定的功效。其能有效控制胃下垂,让人在吃饭时感受到胃部对腰带的压力,进一步控制自己的进食。窍门三、早晚称体重相信每个坚持在减肥路上的MM*关注的就是自己的体重数字,在此,小编建议MM在门口放一个电子秤,出门和回家的时候都称一称,以此严格控制自己的体重,达成减肥的目的。窍门四、巧饮食1、坚持每天吃早餐都说“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如果你想要更健康的瘦下来,还是需要坚持这个原则:每天都要吃适量早餐,而且要按时吃。因为不吃早餐会让你在午餐之前感到饥饿,很容易在午餐时吃得过多,导致肥胖。2、选择健康的零食减肥不一定要放弃零食,关键是要吃得巧,不妨在上班或者是外出时随身带点水让自己在突发食欲时有所选择,在**高热量的同时还能减少正餐时候的摄入量。除此之外,春季减肥还可以多吃一些像菠菜、芥蓝、韭菜、小松菜、土豆、高丽菜、南瓜等食物,既**了人体所需,还能有助瘦身。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