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充满男人味?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仿佛大叔成了流行,络腮男有了男人味,那女性呢,怎么样才能充满女人味呢?跟女性相比,似乎男性很在乎如何维护自身的自尊——他们会通过各种方式进行自我提升。比如通过肉毒素去除脸上的皱纹提升职场竞争力,比如通过胡须种植向他人证明自己拥有“男人味”。~跟女性相比,似乎男性很在乎如何维护自身的自尊——他们会通过各种方式进行自我提升。比如通过肉毒素去除脸上的皱纹提升职场竞争力,比如通过胡须种植向他人证明自己拥有“男人味”。

有胡须的男人更具男人味?据了解,在中东的一些国家,蓄胡子的男性被视为具有“男子气概”。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毛发种植手术也被应用到胡须种植上来。据**毛发重建协会 (InternationalSocietyofHairRestorationSurgery,简称ISHRS)的数据显示,从2010年到2012 年,**的毛发种植人数上升了9.5%,其中,头发种植、胡须种植和眉毛种植*受求美者欢迎。

令人惊讶的是,单从中东地区的数据来看,中东的胡须种植在这几年内增加了263%,其增长速度远远超过了世界的其他国家和地区,在增长速度排名前三的国家中,美国名列第二,紧随其后。

“毫无疑问,这是一种象征,有胡子的男子就代表拥有阳刚之气,”阿萨博士说:“在我接待的大部分进行毛发种植的患者中,绝大部分的患者来自中东,他们认为,有胡须的男人才有味道。”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