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美容抗衰老饮料喝出健康和美丽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美容护肤是爱美女性永恒的话题,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年轻漂亮的面容和**的肌肤,因此,各种美容方法层出不穷,今天3158美容网小编要给大家**3种美容饮料,让你喝出健康和美丽。

1.红酒

大家都知道红酒能美容,因为红葡萄中的原花青素等抗氧化物质或许能防止肌肤中氧化反应的发生。氧化反应通常是由于日光曝晒造成的,它会损害和杀死细胞,这就会导致晒伤,皱纹,甚至皮肤癌。

当然别忘了适度饮酒,建议女人每天一杯,男人两杯。

2.绿茶

绿茶能防辐射,每天喝四杯绿茶的女性,持续12周后,她们受阳光伤害的风险降低了25%,另外,她们肌肤的密度与弹性(让肌肤看起来年轻的特质)得到改善,绿茶中的强效抗氧化成分儿茶素能吸收紫外线,从而保护肌肤。

3.咖啡

早晨喝杯咖啡不单能激活你的能量。2011年哈佛医学院的一项研究还发现,比起那些从不喝咖啡的人,喝咖啡的人更不容易患基底细胞癌(非黑色素瘤皮肤癌中*常见的一种类型)。

另外,那些喝咖啡*多的人(每天3杯),女的患癌风险降低20%,男的降低9%。喝咖啡有助减少受紫外线损坏而具有潜在致癌性的细胞,因为***会刺激它们自然凋亡。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