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范冰冰妆容惊艳颠覆你的性别观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男版范冰冰就是孔铭,一个以男版范冰冰妆容妆容出了名的男人,他的男人妆容非常妖娆,甚至有的女人都无法匹敌!下面就来看一下他是怎样做到这样艳丽的男版范冰冰妆容的。

银灰的眉毛,全眼窝晕染的黑色烟熏妆,蓝色闪亮眼线,夸张的假睫毛,苍白的底妆,无色的双唇,这个妆容一点都不雷,但是让人眼前一亮。在这个画面中,虽然仍带有我们熟悉的范冰冰的影子,但更多的是诠释孔铭自己的Idea。无论是妆容,还是服装搭配,抑或是完片的效果,都让小编很欣赏。比起娇媚的山寨版,这组大片明显的有内容很多。

妆容没有大幅度的改变,褪去了亮蓝色的眼线,改为**的全黑烟熏妆。眼角处的蓝色彩绘彷如泪滴般垂落,深紫色的双唇与眼妆相呼应,走的正是僵尸妆的潮流路线,可是这么王子般俊俏的僵尸你见过了吗?

少了蓝色的提亮,整个妆容都暗下来,但上扬的嘴角就像是无声的诱惑,在这片黑色中找到一丝生动的神采。

镜头前的孔铭总是百变的,妆容干净整洁的他身着灰白中领西装,手捧代表纯洁的百合,此时你只能用一个词去形容他:儒雅王子。妆后的孔铭你不能否认他是俊俏的,或清纯,或妖媚,惯常使用的猫眼妆总让他眼角眉梢处带着几分不知是在镜头前刻意装出的风情亦或是本身的自然流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