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美容院禁忌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感受*深的是美容院接待人员急功近利的推销语言,急促而**临下,让顾客心怀疑虑,担心自己是在接受目的明确的陷阱,恨不得立刻走开。归纳起来,表现在接待上有这样一些不得不注意的问题。

那么美容院管理网的**根据市场的调查总结的**美容院禁忌

**忌:因为站着接待,仿佛**临下,用眼神上下打量,评估客人是否有消费能力,立刻显出市井气从而削弱专业性。

第二忌:先发制人,不给客人开口的机会,让客人感到无话可说,什么都替客户说完了却问客户,我表现得怎么样?客户口中不会说却会心里抵触;如果因为某种原因,客户留下了,却也丧失了深入挖掘可能的销售机会,因为客户避免再谈顾问感兴趣的问题。

第三忌:逼客户对自己的**表态,而客户并不认同,结果只能迎合客户。

第四忌:顾问眼睛斜视顾客,表现傲慢,令客户觉得不舒服。

第五忌:顾问不听客户的问题和诉说,一味自我**,反过来却埋怨客户有问题。

第六忌:**产品时如获得顾客认同,或老客户来接受服务,就省略产品和项目介绍,更为严重的美容师还省略操作环节介绍。

第七忌:聊天时滔滔不绝,介绍产品和项目时却一语代过,不能让客户产生信任。

第八忌:客户提问时先反驳,再找理由,比如客户说服务太差了,为什么你们自己都不清楚搞促销的规定呢?

“可是,我们今天才开始,还未来得及通知,您认为哪里差?”表现抵触而不是道歉。

第九忌:站着推销遇到客户没什么反应时,再用倒水或让座试图挽回印象,但通常已经来不及。不如一见面即让座,先问候再倒水,然后再询问客户要求,这样更为合理。

第十忌:遇到客户沉默就不知如何是好,一味**新优惠,反倒令客户难以取舍;把握客户的沉默时机,给客户决定的时间,然后适当促成,不要害怕沉默


标签: 美容院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