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丽诗让女人驻颜抗衰焕发“原生之美”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我国大部分女性都身兼家庭、工作等方面的重任,来自工作的压力,参加聚会,频繁的应酬,长期紧张操劳,使得生活节奏烦乱,从而忽略了自身的调养,导致肌肤出现衰老、干涩枯黄等很多问题。

容颜的衰老令女人的容颜黯然失色,如何安全又有效的对***等肌肤问题令容颜焕发? 早已成为了当今社会所有女性终会面临的难题!如今,**化妆品牌蓓丽诗(BEILISHI),专门针对亚洲女性生活习惯与生活环境进行研究,励志研制并推出能在安全护肤的同时,可有效改善肌肤问题的保养品。为此,蓓丽诗(BEILISHI)特引进美国蓓丽诗*家美肤配方将天然深海生物萃取精华与**科技**融合,研发出更适合亚洲人肌肤的有效成分,使驻颜抗衰,焕发“原生之美”以既安全又简单的方式做到,这是蓓丽诗(BEILISHI)的初衷,也由此**了美容界令世人赞叹的新历史!

“原生之美”多年来,蓓丽诗(BEILISHI)一贯坚持使用深海生物萃取等天然原料研发护肤精华,加以蓓丽诗 (BEILISHI)*有的**科技手法,与深层进行加工合成。在经过10年近8000多次的不断试验与研发者的亲身体验后,终于研制出效果更为强大和有效的灵魂成分,也是蓓丽诗(BEILISHI)产品*原始的核心技术——新生神奇活性精萃。这一精华成份的诞生,也预示着一个绿色、安全、**的原生美容时代的到来。

秉承着“原生之美”的初衷,此番蓓丽诗(BEILISHI)为亚洲女性带来了两款**性的面膜产品:蓓丽诗(BEILISHI)**浓缩焕肤提拉面膜(**面膜)与蓓丽诗(BEILISHI)深海水**焕白面膜(红宝石面膜)蓓丽诗(BEILISHI)**浓缩焕肤提拉面膜(**面膜)以**科技"Revivaloflifefactor"(生命复活因子)携带深受各国皇室推崇的奢华微米级**,将能量几何倍放大并传导到肌肤深处,隐淡岁月痕迹.祛皱平纹:"微米级**密集提拉"复合物,于日间利用可见光激发肌肤自生胶原蛋白。于夜间帮助肌肤强韧微结构。

淡化细纹皱纹,令肌肤平滑紧实。焕肤新生:神秘深海植萃精华与**融合,犹如滴滴"金色能量",即刻渗透寸寸肌肤,令肌肤细胞钙质发挥惊人的天然抗老功效,肌肤重焕青春之光,为肌肤注入传奇的生命力量。塑型紧致:新概念4d微雕科技,帮助肌肤塑紧弹性纤维,为肌肤提供紧实力量。蓓丽诗(BEILISHI)深海水**焕白面膜(红宝石面膜)深海磁化生物干细胞宝,媲美医学美白针。

以**科技"LifeRe-NewingMolecules"(生命重生分子)解密自然**,采撷深海珍稀元素,倾力萃取生物干细胞,释放白皙能量,遁入肌肤焕白的崭新境界!滋养修复:矜贵深海珍宝鲟鱼子精华原液,精纯浓缩后倾注天鹅绒般细腻质地中,源源补充养分,细纹皱纹悄然舒展、赋予肌肤渴望已久的Q弹柔滑。美白淡斑:葡萄籽提取物,蕴含大量天然美白因子,其能量快速渗透真皮层,有效淡褪黯沉,淡化斑点痘印、色素,凝白如玉。

补水保湿:海洋高能量活性精华水,含大量的肌肤所需微量原素,纯净,天然,十倍补水效果,紧紧锁住神奇水能量,令肌肤整日浸透水般舒柔,清澈通透。塑型紧致:新概念4d微雕科技,帮助肌肤塑紧弹性纤维,为肌肤提供紧实力量。对于即将上市的两款产品,蓓丽诗(BEILISHI)倾注了近10年心血!力求把“原生之美”的健康美肌理念变成现实,从而更加安全有效的改善面部问题。而如今,它已成为现实。同时,蓓丽诗(BEILISHI)相信,这样的传奇,在中国一定能够得到延续,为中国的万千女性**钻石级的美肌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