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头皮属性赶走多余油光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1.一到下午,额头油光泛滥2.指甲刮头皮,轻易刮下皮脂3.感觉头皮痕痒闷热4.头皮僵硬不柔软5.头皮像三文鱼的粉红色6.头顶有气味7.早上洗了头,下午头发也会结成团8.头发单薄纤细9.光把手放头皮上,头皮也会疼10.头皮有红点

诊断结果:1~2项符合:油性头皮→正确的洗头发找回头皮健康!不算严重的油性头皮。头皮油脂偏多,每天坚持正确洗头,就能找回头皮健康。洗头前,轻轻梳理头发,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帮助排除头皮废弃物。 3~5项符合:重油性头皮→干净除去头皮内的角质!头皮水油平衡破坏的状态。**早晚洗头两次,用深层洗发水代替一般洗发水,清除角质,开通水路。随身携带干型洗发水和洗发粉,头发结块时喷洒。6~10项符合:脂溢性头皮→脱发前夕,赶紧咨询**!脂溢性头皮,头皮非常敏感,受到刺激会分泌大量皮脂,伴随头皮问题和头屑。一旦出现痕痒,严重可发展为脱发。不要待在家中做护理了,赶紧去找**商谈吧!

头皮护理法:1.轻刮头皮,感受清爽刮勺轻刮头皮,除,深层。干爽的头皮分成三四份,全面仔细地轻刮,画圈**。2.油性头皮专用洗发水洗头微温水沾湿头发后,用洗发水搓出泡沫。手指**头发里,用指尖画圆轻轻**。泡沫放置5分钟,唤起并干净除去头皮皮脂、尘埃等。3.重拾头皮油水平衡头皮专用精华供给水分。深层清洁去除角质,注入营养。充分利用手指指纹,全面揉搓**。如果不及时供给头皮水分,为了防止水分蒸发,头皮会继续分泌更多油脂。

头发护理法:1.涂发膜,盖保鲜膜在发梢涂抹少量发膜,**。发膜不要碰到头皮,像洗头那样多次轻抚,帮助营养成分均匀吸收。损伤严重的话,盖上保鲜膜,等待5分钟,再清洗干净。2.凉风吹干头发用凉风代替热风,油性头皮大部分对热量敏感。从头皮开始,手指轻梳头发,再用凉风吹干,有助整顿毛外皮,重拾头发自然光泽。头发未干透睡觉,很容易造成严重损伤,应注意。3.丰盈头发精华赋予弹力油性头皮分泌油脂过多,容易造成头发萎蔫。头发精华,相比起光泽专用的,更建议增强丰盈感的产品,有助以后造型。


标签: 头皮 头皮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