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首款身体CC霜“AIMIXI奇幻珍珠乳”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美容频道的小编,自己当然就*当其冲的成为了小白鼠,但是我也是有选择的,不天然不**的产品我是不会在我可怜的敏感肌上轻易做试验的,这次终于盼来了**春天AIMIXI奇幻珍珠乳的*发上市,小编一定要亲身体验一把。

之前一直在关注这个品牌,因为是***的,价格中等。其实*主要关注这个品牌的原因不是因为它的名气或者其他的产品,就是因为他的天然成分,另外就是他们运用了来自国外的生命科学技术,**受损细胞,唤醒先衰细胞的生命记忆,从根本上改善肌肤岁月问题,延长肌肤青春岁月。像我这种**到晚在外面奔波的小编,风吹日晒不说,回到办公室面对的就是电脑的辐射,不黑才怪,不老才怪。所以我一直对三种产品特别关注,那就是去黑眼圈的眼霜、防衰老的面霜以及身体美白乳。

**春天AIMIXI奇幻珍珠乳终于上市了,希望这是我的曙光。废话不多说,先上图!左边是手,右边是肩膀处,请忽略我之前粗糙的皮肤……左边是涂在手上的。作为美容行业**小编,这里提醒mm们,拿到护肤品第一个就是用在手背上,然后就是用在耳根处,测试产品的粘稠和舒适度,以及肌肤对产品是否过敏。耳朵后面试过了,不过敏,不好拍,就拍的手上的。**春天 AIMIXI奇幻珍珠乳作为身体乳相比我之前用的其他的身体乳要轻薄,其他的身体乳可能要么考虑到的是保湿不干,所以做的很厚重,涂到身上半天都吸收不了,皮肤是不干了,但是到处粘粘的很不舒服。

这款**春天AIMIXI奇幻珍珠乳就没有,感觉特别像脸上用的乳液,很容易推开,拍几下就吸收了,立马可以看到美白的功效,而且还感觉肤色也均匀了,有种使用CC霜的feel。细看是不是连毛孔都看不到了?这也增加了不少的信心和好奇,立马开始用在了身上。因为常年风吹日晒,身上的皮肤疏于管理显得很没精神,有点粗糙不说,肤色还不均匀。但是现在夏天的衣服越来越轻薄,风一吹就到处露肉,皮肤不好很是尴尬。但是总不能在身上涂粉吧,衣服一摩擦也容易掉啊。

**春天AIMIXI奇幻珍珠乳好像也预知到了这一点,有图有真相,看看涂完之后的效果吧。过了半小时我拿湿毛巾擦了擦,没有什么变化,毛巾上也没有留下什么。这点让我很惊喜!接下来就是全身的大涂抹了,涂完之后穿上衣服出去溜达,晚上回来惊喜依然存在。我的 2014年夏天是有救了,**春天AIMIXI奇幻珍珠乳,我的身体CC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