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娜美容初春美肤计 拥有嫩白陶瓷肌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当春天到来,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一种幸福的微笑,因为这已经是一个新的开始。在你享受春天的暖人气息的时候,也需要想好春天美白的*佳开场白。20岁的你应该怎样美白?30岁的你如何美白?40岁想美白应该怎么办?马上带你收听属于你的春日美白开场白!美白前,请对号入座。

20+均匀透亮 1、细纹开始出现,脸上有一些小斑点或痘印。2、T区较为油腻,鼻头毛孔较为粗大。解决办法特别注意清洁皮肤,从洁面开始美白。保湿+防晒+隔离,不但能给你一个好气色,还能养好肌底。**产品:伊美娜面部防晒霜非油性制剂,具有疏水性,防水防汗,其有效成分可阻止黑头的产生,保持亮白,通透的肌肤。全面呵护娇嫩容颜,令您享尽无限阳光。

30+预防色斑1、肌肤衰老的迹象开始出现,肌肤更新的速度开始变缓。2、面部出现斑点,眼部周围形成细纹,皮肤缺乏紧致,毛孔开始变大。3、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造成的细胞功能紊乱、色素积聚,同时刺激荷尔蒙产生黑色素。解决办法针对色斑使用针对性强的精华,能起到一定的亡羊补牢、祛除瑕疵的效果。控制环境刺激造成的色素沉淀,抵御紫外线是预防色斑和皱纹的*有效途径,因此一定要一年四季坚持防晒。抑制因情绪引起的色素催生,尽量多摄入抗氧化物质。**产品:伊美娜生物焕颜嫩白精华液**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产品添加的多种生物活性成分能迅速进入肌肤深层,阻隔黑色素形成,加速肌肤新生,有效淡化色斑,多种植物精粹为细胞补充充足的水分和营养,在极短时间内重拾肌肤色的透明度与亮泽度,有效淡化肌肤斑点。找到这个捷径足以让你骄傲地彰显**亮丽、均匀透明的肤色!

40+阻击自由基1、细纹和皱纹开始真正出现,肌肤中的胶原蛋白纤维开始减少、衰退,皮肤逐渐失去往昔的弹性。2、由于肌肤代谢能力较差,已形成的斑点和色素沉积不容易被排出,即便使用了一些美白产品,依然有可能处于“美白停滞”的状态。3、加上因肌肤老化产生的结构性不紧实、斑点深沉、质地粗糙甚至凸起等问题,自然也不会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解决办法肌肤保养是一个系统工程,要美白,也不能放弃对水嫩肌肤的追求、对抗氧化的执着、对敏感肌肤的护理。老化皮肤需要抗老+美白同时进行,才能真正**白皙亮泽。**产品:伊美娜生物抗皱精华液,结合生物科技,赶走因岁月痕迹造成的肌肤问题,能为肌肤提供双重保护,改善肌肤因缺水而引起的细纹,令肌肤充满弹性。丰富的营养成分能有效滋润肌肤,使肌肤**柔滑嫩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