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style俏丽风  2014春夏最潮短发辑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短发2013*热了一整年,到了2014,时尚又百变的短发再次掀起热潮,为大家分享2014春夏*流行的短发发型,快一起在新的季节里剪上一款时尚俏丽的短发发型吧。

style1流行指数:★★★★★发型点评:棕色波波头蓬松随性,细腻的短卷发打造出春夏休闲气质,斜刘海随意的别进耳后,让你春夏超清爽。

style2流行指数:★★★★★发型点评:这款波波头短发甜美范儿十足,厚重的刘海起到超强修颜效果,短发发束自然的别在耳后,让你春夏清爽干练。

style3流行指数:★★★★发型点评:学生气质十足的一款波波头短发,栗色短发剪裁出别致的层次感,轻柔的包裹脸颊,贴合的发束瘦脸****。

style4流行指数:★★★★★发型点评:侧分波波头华丽摩登,展现出优雅的**气质,蓬松细软的发束中露出白皙的小耳朵,增加可爱气息。

style5流行指数:★★★★发型点评:棕色短卷发蓬松饱满,修饰出圆润的头型效果,刘海沿着额角随意内扣,别致吸睛。

style6流行指数:★★★★ 发型点评:这款短发学生气十足,*适合可爱甜美的学生MM,栗色短发清爽立体,打造出超清新的**效果。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