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秀场创意辫发让发型充满迷人气息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女生对于发型都有自己*有的品味,在一些秀场,女生的辫发类型更是多样,今天际通宝美容网小编和大家来分享几款介意辫发,感受不一样的风情。

双发辫Temperley秀场的发辫中藏着发辫。从前额**往后编一条极细的发辫,一直贴着头皮编到后脖颈后与其他头发汇聚到一起,再变成一个大的侧麻花辫。这款发型从前面看很有迷惑性,似乎很简单,更多有趣的细节藏在后面。

模特的头发事先涂抹了摩纳哥润发油增加光泽感,也让头发更易造型。发辫版迷你莫西干头Tibi秀场的这款发辫看起来像mini版的莫西干头,极细的精致发辫从中间往后延伸。为了hold住整个头发,*后结束的时候用定型喷雾固定住那些细碎的头发。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