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护肤“加减法”居家养出水嫩肌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周末护肤“加减法”居家养出水嫩肌忙碌的上班族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护肤功课,肌肤难免出现倦态,再好的保养品也可能变成鸡肋。就如一个人每天吃鲍鱼燕窝,时间久了也会腻,所以不要一味从护肤品上挑刺,利用悠闲的周末时光,给肌肤换点新花样,精细保养or断食保养,护肤“加减法”哪个更适合你呢?

加法篇:法式大餐护肤法加法篇:法式大餐护肤法平时总是赶时间,护肤功课都草率了事,每天保养的时间不超过十分钟?如果你是这类人群,此时一定要抓住周末护肤的好时机,给肌肤来一次精细护理。这种护肤方式也就像吃一次法式大餐一样,从洁面清洁到*后的“SOS”急救都需要一系列的工序。快来体验下吧!

Step1:肌肤大扫除一般情况下每天的清洁程序并不能**清理老废角质,从而令这些角质堆积,塞堵毛孔,影响到肌肤自身的营养吸收。所以,给肌肤来次“大扫除”,理所应当成为周末肌肤护理的当务之急。洁面后,先用蒸汽蒸脸,使毛孔张开,再敷上深沉清洁面膜,毛孔内的脏东西就能清除得干干净净。

Step2:肌底液打底如果清洁肌肤是法式大餐中的开胃酒,那接下来的一道就是垫席菜了。垫席菜也可以说是开胃菜,其能刺激味蕾,增加食欲,这就像护肤中的肌底液。肌底液在洁面后化妆水前使用,能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同时软化滋润角质,令肌肤变得柔软细腻。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