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祛黑眼圈方法快速恢复眼睛神采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熬夜、压力大、过度用眼等原因都会造成眼部色素沉积,从而惹来黑眼圈。年纪愈大的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变得愈薄,所以黑眼圈就更明显。黑眼圈其实分两种颜色,一种是青色黑眼圈,这是因为微血管的静脉血液滞留;另一种是茶色黑眼圈,因黑色素生成与代谢不全而产生。

关键一:**卸妆**下来皮肤受到外界的“垃圾”攻击实在太多,再加上化妆品还残留在脸上,所以回家后一定要卸妆!眼睛一般都会着重修饰才会显得有神,所以眼部周围残留了很多化妆品,如果不**清洁,黑色素就会沉淀,慢慢黑眼圈就会越来越显眼。

关键二:眼膜眼膜是眼部肌肤问题的急救措施,所以我们要适当的使用,把眼膜的效用推到*高处。敷眼膜前需要**地清洁肌肤,如果有化妆的话,需要**卸妆后再敷眼膜。先用热毛巾敷一下眼睛,再敷上冰冰的眼膜,这样有利于眼部的循环。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