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三八纹显老态攻克女神缺陷肌肤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汤唯:法令纹明显汤唯之前被禁后的*次代言活动时,谈起自己做公益的事,不断展示图片。并自曝不喜欢穿高跟鞋。由于现场灯光太亮,给汤唯拍照时,连其脸上的雀斑以及法令纹都十分明显,当丑出了特色,气质自然胜出了。

编辑支招:很多含有胜肽或胶原蛋白的眼膜也是消除法令纹的好帮手,如果法令纹较重,就用弯月形的眼膜敷在法令纹部位,让它局部“作业”,同样能让法令纹变浅。

雅诗兰黛白金紧肤精华液**产品:雅诗兰黛白金紧肤精华液 RMB1900/30ml产品介绍:在集中滋养的同时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侵害,增强细胞防御力,加强肌肤弹力纤维的活性,保持肌肤年轻状态。编辑点评:质地轻盈细滑,涂抹瞬间就能发现已经进入肌肤,**渗透肌肤,发挥强大紧肤功效,能让皮肤形成细腻水嫩的透明表层。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