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必须要改的坏习惯它们是腹部长肉的元凶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您是否曾有穿牛仔裤时,硬生生卡在肥滋滋的肚子上,无法扣起来的窘境?小心了!腹部肥胖不但是恼人的肥胖问题,更有可能是导致代谢症候群、慢性病找上门的因素。

女性腰围只要超过80公分就已超标,根据国外网站指出,腰腹的赘肉不是**造成的,7个原因快来看看自己有几个?7个不可不知的腹部长肉因素1、活动力差:坐在办公室的白领一族,一整天坐在办公椅上,缺乏运动,不胖都难,活动力变少、自然就会让身体的肌力流失,进而影响代谢。 Tips:不要抱怨没时间运动,即便在忙,你也可以在饭后走几分钟路,或者站几分钟。*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坐在办公室解决午餐,出去吃,不仅能够让你有时间站起来活动活动,还能让你疲惫的大脑得到休息,下午工作效率也会更高哦!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