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少女时代2NE1等女团眼妆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观看华丽的舞台,对于女性观众*为入眼的当属“眼妆”。舞台上具有自然、个性、气场等多样魅力的女团眼妆,只要是女人谁都想尝试一下。韩国偶像女团纷纷回归歌坛,称当下韩国歌坛为“偶像女团的战争时代”也不为过。

其中,时隔许久回归并夺得音乐节目**位的少女时代和2NE1,还有*具个性的OrangeCaramel,女团们的“战争”正在热*朝天的进行中。观看华丽的舞台,对于女性观众*为入眼的当属“眼妆”。舞台上具有自然、个性、气场等多样魅力的女团眼妆,只要是女人谁都想尝试一下。

下面为平时憧憬偶像女团们的眼妆,但又不敢尝试的美眉们介绍少女时代成员 Jessica,2NE1CL,还有OrangeCaramel成员NANA的眼妆画法。3人3色各具魅力Jessica、NANA、CL的美妆各不相同。

Jessica展示自然眼妆,NANA则以个性彩妆展示了团体OrangeCaramel的*有色彩。相反CL展示了气场十足的黑色眼妆。可以活用到日常妆的Jessica眼妆,应用于特别日子的CL和NANA美妆,透过三人在舞台上展示的美妆,学学她们的多彩眼妆吧。

LEVEL1Jessica眼妆追求似画非画的自然面貌就要对颜色和厚度上心。*先用浅粉或浅棕色眼影均匀涂抹于整个上眼皮。之后再涂深一号的颜色呈现阴影感。先用睫毛夹夹好眼睫毛后,用眼线笔,填补睫毛间的空隙,画出清晰的细眼线。眼尾不要过度拉长,画出整洁眼线之后,在夹好的睫毛上涂抹睫毛膏。为了更显自然薄薄涂抹下眼线,或用睫毛膏轻轻刷下睫毛。

*后为了演绎出Jessica搬特有的华丽气氛,在卧蚕部位涂抹亮色眼影。此时使用卧蚕专用眼影棒更能轻松打造动人双眸。 LEVEL2NANA眼妆NANA眼妆的Point是“个性”。活用假睫毛或多彩颜色增添个性魅力。若想用假睫毛演绎出NANA搬个性十足的眼妆,用什么颜色的眼影都无妨。自然一点的选择粉色或裸色,挑战个性可以选择橘色或蓝色。

任选一种眼线笔稍厚涂抹眼线。再上面贴好假睫毛后,为了避免两层睫毛,要把真假睫毛用指腹轻捏贴紧。强调眼尾或将戴有珠宝等装饰的假睫毛按照本人的眼宽剪好后,顺着眼形的弧度贴好。如果觉得睫毛不够翘,可以再次轻轻夹一下睫毛,力度一定要轻

。LEVEL3CL眼妆CL为了在舞台上表现气场,多演绎黑色烟熏妆。先用棕色或灰色眼影在上眼皮画出渐变色效果。之后用眼线膏画出稍后眼线。填补前眼角的同时,拉长后眼角,演绎如猫咪般的眼眸。填补后眼角部分连接上下眼线后,贴上假睫毛让眼睛更加有神。贴好假睫毛后轻轻夹一下睫毛,再涂睫毛膏,更显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