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手眼妆步骤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摒弃黑压压的大眼妆,贴近睫毛根部画细细的眼线,省略下眼线,眼影颜色要清淡甚至不画,夹翘睫毛并刷上跟跟分明的睫毛膏,这样的眼妆自然而惬意,两个字:“舒服”,小编现在与你分享新手眼妆步骤哦。

Howtomake-up:STEP1:以眼窝为界,大面积地将米色眼影开作为打底,刷子干净的一头蹭掉余粉更自然。本期眼影**:臻采恒亮眼影RMB3204色**指数:★★★★★遮掩力各异的5色层次。协调亚洲人的肤色与瞳孔颜色,配有使主色贴合肌肤的“调和色”。5色修饰出色彩层次。“打亮底色”与“眼下打亮底色”,2种亮色效果提亮整个眼窝,“眼线色”呈现美瞳效果。

STEP2:选择墨绿色眼影,刷在双眼皮皱褶内,范围不要太哦。

STEP3:左右摆动眼影刷,由内而外把墨绿色眼影渐渐刷淡。

STEP4:将米色眼影在卧蚕位置,范围如图。

STEP5:换小号眼影刷蘸取墨绿色眼影,以画眼线的方式填补下睫毛根部空隙,越往眼头方向色彩越淡。

STEP6:用极细黑色眼线勾勒眼线,切忌画粗,填满睫毛根部空隙即可。

STEP7:眼线画至眼尾部分,眼尾后水平线延长5mm,不要上扬或者下垂哦。

标签: 如何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