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玩味彩妆秀场多色彩妆来袭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晨曦中的慵懒少女,一如既往给人简约优雅的印象。不加任何修饰的纤细发辫,搭配柔和明亮的翠绿色眼影,营造出充满飘逸感的度假风情。

充满着无限活力的青春女孩儿,仿佛来自**碗的啦啦队少女一般,湛蓝色的眼影,层次感的晕染,向我们表达着阳光率性的青春态度。将头发梳起来,女人味里融入了俏皮感,催绿色眼影与性感的猫眼妆结合,加上粉色双唇的点缀,表达的是青春的态度。

嘴唇颜色上进行了****的尝试,非常具有挑战性,哑光唇膏(RevlonSuperLustrousLipstick)和流光凝彩哑光膏调和出的是这款橙红色唇妆。秀场上模特顶着一个*大的球形发型视乎有点头重脚轻,正好纤细的脸庞上用黄色眼影和蓝色下眼线共同塑造出撞色眼影。

夸张跳跃色彩的朋克系妆容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浓浓的宝莱坞式优雅。值得一提的是,吸取复古灵感的发型创作,紫色调与粉色渐层打造出的是优雅的猫眼妆。不同深浅的红色唇妆基本上很普遍,像这一季该品牌在唇妆上突破,用薰衣草紫打造出性感的双唇,搭配黑**眼妆,夸张中又不失优雅气息。

正如它的副牌一样同样在彩妆色彩上多变,取代黑色眼线,用蓝色眼线笔勾勒出性感的眼神,与蓝色美瞳相呼应,同时将内眼角眼线往下拉,深邃而迷人。黑人模特也可以显得如此时尚,肌肤上赋予了足够的光泽感,而一款橘色唇妆的跳跃性让整张脸顿时生动起来。充满着浪漫的紫色珠光眼影涂抹于上眼睑和下眼线,将亚洲人*特的丹凤眼打造得具有时尚感,同时浅粉色双唇周围用紫色加以勾勒。为我们呈现了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如碧波般深邃湛蓝的蓝绿色调,如星空般灵动飘逸的清澈透明感,美轮美奂。

秀场上的女孩变成了一群群精灵女孩们,她们拥有*亮丽的彩妆,眼睑上的蓝色眼影与**的裸妆相融合,唇妆上采用裸色以此突出炫彩的眼妆。一改往年的极简中性的裸妆,2014年妆容甜美逆袭,浅浅的红色眼影,纯净而富有光泽的肤色,与清澈自然甜蜜裸粉的眼部,时髦的英伦风格。春季意味着万物复苏,沉重的彩妆色彩褪去,明亮、大胆的色彩被春姑娘唤醒。14年T台上,七彩虹、粉彩、昏昏欲睡的酒红、天空蓝、薰衣草紫、浅绿色和荧光色等纷纷来袭。就让我们一同回顾T台上模特们带给我们的色彩世界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