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勾美唇唇笔重新再回潮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妙笔勾美唇。CLINIQUE蜡笔小胖唇膏RMB160色彩艳丽,造型可爱,顺滑质地堪比润唇膏,令双唇时刻保持娇嫩欲滴的**状态。

BURBERRY唇线笔RMB210含高纯度天然蜡及植物油,提升唇部能力,同时加强唇部轮廓线条。SHISEIDO柔滑唇线笔RMB180柔和勾勒唇部线条,长效保持双唇立体丰盈,天然马毛唇刷,使唇线与唇膏自然融合。

BOBBIBROWN盈彩滋润唇线笔RMB220丝绒柔滑质地易于上妆,一笔即能展现唇部轮廓,且整日持久。M.A.C造型唇线笔RMB145质地柔软,能**描绘唇部轮廓。也可单*使用,呈现持久的丰盈润泽双唇。

ESTEELAUDER 两用唇线笔RMB185柔和笔触为唇部带来**的色泽,搭配唇刷,既可勾勒唇线,也可为双唇着色,**塑造唇部线条。

GIVENCHY魅彩唇线笔 RMB215柔和霜状质地,防水配方不易脱妆,帮助避免唇部肌肤老化。

Dior唇线笔RMB180质地顺滑细腻,轻松勾勒唇部轮廓,轻盈贴合,配合唇刷涂抹唇膏,可令唇线更为柔和,不易脱妆。

LUNASOL立体唇线笔RMB150两头双色,集高光与阴影为一体,描绘过渡自然的**唇线,打造柔和丰满的艳丽双唇。

CHANEL唇笔RMB205丝缎哑光质感,柔美呈现唇部曲线,能与多种亮色唇膏**搭配,映衬丰润双唇。

Maquillage唇线笔RMB120 含延展贴合油分,能够通过光感修正唇形,有助贴合唇膏色彩,并起到防止唇膏的作用。

Rochas。JasonWu。DriesVanNoten。 RueduMail。1勾勒鲜明轮廓*基础的唇笔使用法,便是用唇笔勾勒出鲜明的唇部轮廓,尤其是今年春夏特别流行的上唇峰V形部位,可以用唇笔凸显。2 不脱色唇膏底色倘若想让唇膏**持妆,可以在涂抹唇膏前先用唇笔作为唇部打底涂抹在整个唇部,之后再在此基础上涂抹同色系唇膏,就能令唇色更为持久。3渐变美唇先用较深色的唇线笔勾勒出唇部轮廓,并用笔刷在唇部涂开后,用更为艳丽的唇膏或是同色系的唇蜜涂抹于双唇的**位置,演绎出不同色彩、质感的渐变美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